息即

我行我歌

一点插曲,我怎么出主意?

我的室友有一个广州的同学甲,同学甲的爸爸生病了。同学甲今天在她们的群里问献血的事情,甲要急疯了,我室友知道她爸爸身体不好,所以还在状况,另外两个群里的人以为甲被盗号了。甲也不想多说爸爸的事,也不想接电话,我室友准备晚上和她打电话问问具体情况,如果严重就和另外两个人去看看她爸爸。
然后室友和我说关于这个事很烦恼。我说要不你们凑点路费让甲回来?我们现在坐标在武汉。我一方面觉得如果是我我肯定无法安慰甲,知道情况也无能为力,甲也未必知道详情;去看望她爸爸,如果真的情况严重,只是添乱,疲累的人还有招待我们。另一方面估计甲也坐立难安,与其在外地煎熬。如果没有回去的打算,这样一来反正也回不来,可能就没有这么慌了。
但我说你们让甲回来的时候,被讨厌了。   我怎么出主意呢?还是我的想法不对呢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