息即

我行我歌

大学6

上到现在的大学给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心里冒了几百字的×××000,到嘴边还是,嗯,这样啊,有点烦呢,哈哈哈哈哈哈。
我最讨厌的就是:你改变不了这个世界,所以只能改变自己,让自己去适应。我凭什么改变自己啊!?本来就输了还把自己搭进去,脑袋被驴踢了吧。我因为不改变落得了什么下场,都是我应得的,也不后悔。做了就是做了,之后再道歉后悔痛哭流涕,这到底是抱着什么觉悟做的!?
希望写到后面会出现你过去都在写些什么,明明日子过得这么好这种话啊。
不要给别人添麻烦,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怎么这么简单的事有些人就是不明白呢!?你妈妈没有教过你吃饭不要吧唧嘴吗?你妈妈没有教过你东西要轻拿轻放吗?我也是醉了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