息即

我行我歌

目前,未来没准儿会打脸

上了大学。感觉只是在不断失去,并没有得到什么,也可能是得到了我并不知晓。对于自己并不能改变眼前的无力感,和不能妥协,不能的事。


最近院里有方阵的训练,院里的人在进行上届艰苦,我们这届要更艰苦的比赛。昨天训练到十点多,学生会的人还在说明天他们还要考试,不是也在这里陪着?关键是他们考试和我们训练有什么关系吗?一遍一遍耗到时间,队形现考虑,什么都现场来,我们耗着时间在这里训练,学生会的人能不能也把它当个事!?方阵群里也全员禁言了,干的漂亮!    这就是无法改变的无力感,虽然也和辅导员和学生会的人当面反应过意见。

    没课也不能出学校,周六日也不能出学校,万一方阵训练,万一开会呢?说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,我是被关在学校了吗?今天就是,下午没课,出去玩玩吧,然后在半路被叫回来开会。

   这是大学的常态吗?

    我觉得不该是这样啊

    关键是别人还认为正常,这可能吧

     学校的老师除了专业课老师,满口工作就业,如何成为上流人,或者是我的美好品质生活。怎么也该有点梦想或者是更加积极的东西吧。思想类的课程我觉得更应该有点梦想啊,不应该是这么实际啊。

   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点什么守住的东西,它会保护你度过残酷和黑暗,让你不放弃现实。上了这么多天课,还没有这样被教导的感觉。

  并不是我想象中那种明亮温暖的感觉

   也并不是失望,也不是抱怨,就是那种无力感和自己越来越糟糕的感觉,耐心越来越差,说话也越来越差,一切都在走下坡路。

   这可能就是没法适应,想逃走。

    就是太自己为是,越来越糟。

   没准未来会打脸,我先自己说一会儿

   


评论